Lily_saii

【mike×项允超】给我一个吻 (ABO设定)CH.05

CH.05

 

对于Mike来说,在这个世界的日子开始变得简单而充实。

每天早上叫醒亲亲恋人,甚至偶尔刷赖皮地用嘴吻醒对方,刚起床还有点迷糊的项总裁也不会对他横眉冷扫,等目送恋人去上班后,就开始在网上了解这个世界。

这里要提一下的是他终于知道这个世界六种性别的事儿,也大概猜出了自家亲亲恋人是六种性别中处于弱势的男性Omega,只是他不知道自己该归类于哪种性别,纠结了半天也得不出个答案,最终只能将其丢到一边。

 

晚上项允超是有回来吃饭的,这就轮到Mike大展身手的时候了。他独立的几年里也算是到处打过工了,最擅长的就是港式的家常和西式甜点,再加上上网查了些菜谱,每天换着法子给项允超做好吃的,力图抓住自家恋人的胃以达到以后再不被丢掉的目的。

这会儿他正在上网查些有关信息素的东西,他总觉得这几天夜里睡觉的时候项允超身上那股子甜甜的味道变得有点重,这让已经知道这股味道就是信息素的Mike有点在意。

 

还没等他查到原因,项允超给他配的手机就响了起来。他连忙按下接听,问:“怎么了阿超?肚子饿了吗?”

项允超盯着屏幕那头神情紧张的机器人,忍住了嘴角的抽动,回道:“我有一份文件落在书房里了,你帮我送过来,地址我等下发过去给你,你出门就直接打的过来,不要乱跑。”

Mike连连点头,等对方结束了通话后就连忙跑到书房翻出了对方需要的资料,衣服也没换地往外跑。

 

天宇是省内闻名的大公司,总部大楼也分外的雄伟壮观。

Mike下了的士,站在大门外望着这栋高楼下意识地咽了咽口水,又望了望自己身上的T恤短裤配拖鞋,默默在心底给自己喊了句“Mike加油!不要怕!”。

 

虽说给自己打过气,但他还是被残忍地拦在门外。

看起来很健壮的保全人员板着脸,跟铁柱似的杵在他跟前,“没有通行证不得入内。”

Mike呵呵地干笑两下,“保安大哥,我是来给阿超送资料的,他在这里上班!”

对方只是用一张木头脸回应他,眼睛黑沉黑沉的,看得Mike后背的汗毛都要竖起来了。总觉得对方奇怪奇怪的,也不敢再跟他攀谈,只纠结地在原地转着圈,手机也丢在家里了,不能联系项允超,不知道怎么办是好。

 

就在这个时候,仿佛听到了mike大狗狗的呼唤,作为忠犬的饲养人,项允超从里面走了出来。Mike立刻见到救星一般地扑了上去,“阿超!”

项允超连忙抓住他的手臂,伸手将自己的身份卡在保全机器人的领口刷了一下,才看向自家机器人。不看不要紧,这一看他又有要叹气的冲动。

“你怎么这么出来了?”

 

Mike见项允超视线落在自己的大拖鞋上,忍不住蜷了蜷脚趾,脸上的表情一下子沮丧了起来,“我忘记了……对不起!阿超(/QAQ)/”

项允超忍不住拍了拍他毛茸茸的脑袋,拉着人往里走,“没关系,不过你也确实该买几件合身的衣服了。”

他带着Mike坐电梯到28楼,这一层是他的办公区。让徐峻拿了部智脑给Mike送去,项允超拿着文件往26楼会议室去。

 

Mike见徐峻放了东西出去,才蹑手蹑脚地从沙发上站起来,开始打量项允超的办公室。

这是一间风格简约的办公室。偏深的用色让整个房间看起来冷清又带着点强势。Mike回忆起搜索到的Omega的介绍,真心觉得自家恋人跟Omega这种生物有些搭不上边——唔,除了在床上的时候。

项允超的办公桌很宽,除了智脑之外铺开一层文件,看起来有些凌乱,但Mike不敢帮他整理。在办公桌的角落里倒扣着的一个相框,Mike好奇地看了一眼。

 

里面是一张全家福。

一共四个人。项允超站在最左边,笑得有些勉强,而被父母夹在中间的,是一个有些英俊的男人。

是阿超的哥哥?Mike总觉得这画面不太和谐,自家恋人看起来不大开心的模样。

但没等他细想,徐峻拿着一叠文件又一次回到了办公室里。

 

对方惊讶地看了他一眼,又皱起了眉头,走到他身边停了好一会儿,才又走出去。

Mike不敢再转悠,老老实实地坐回沙发上,无聊地翻着智脑。

 

不知道等了多久,Mike只知道自己从坐着,变成了躺着,接着又成了趴着。

项允超却一直没回来。

 

眼睛闭起来的那一刻,他脑袋还迷迷糊糊地想着今晚给对方煮些什么吃的好。

阿超……快点回来啊——

 

=

 

项允超坐在会议室里,看着一堆人吵得面红耳赤,却也改变不了商贸大楼停工的决定。

他撑着下巴,指尖在桌面上没规律地敲击着,思绪也不知道飘到了哪里。

商贸大楼是他参与了大半的一项工程,后期项允杰不知出了什么问题甚至是直接放手让他全程监管。然而现在项允杰一句话,就让他所有的努力都付诸东流。

 

不是没有努力地尝试反对过,但是身为Omega的自己,在父亲看来是完全及不上身为Alpha的哥哥的。

甘心吗?

当然不甘心。从小到大,他都不认为自己的能力会输给项允杰分毫,然而Omega这个身份给他带来的只有无尽的漠视,拘束。母亲对他灌输Omega最应该做的事就是争取为他的Alpha生下更加优秀强大的Alpha,而父亲则向他洗脑作为项家的Omega,他应该以家族的利益为重。

在他们看来,自己学习这么多东西,到最终也不过是为了衬得上一个更好的联姻对象而坐的铺垫。他们当然不介意自己的勤奋好学,甚至是霸道张扬,毕竟在他们看来,即使现在再怎么不听话,自己最后还是要乖乖配合他们的政治婚姻的。

 

会议一路持续了三个小时之久,项允超闷声不吭地在座椅上窝了整整三个小时。项允杰宣布结束的声音落下,他才懒洋洋地站起身来。

走回自己的办公室前,徐峻正低头在整理着新一季度的工作汇总表。他推开门,房间内静悄悄的,他侧耳倾听,才听见细微的呼吸声,从沙发那个角落里传来。

 

Mike睡得很香,毛茸茸的头发落在脸颊上,遮了大半的脸颊,却露出尖尖的下巴,看起来乖巧得很。

项允超在他旁边坐下,对方似乎感觉到什么一样,身子一蜷,脑袋就往他这个方向靠了过来。

窄小的沙发完全经不住他这么大的动作,眼看着人就要掉下去,项允超无奈地将人捞住,让这个家伙姿势别扭地半趴在自己腿上。

 

Mike迷迷糊糊地抱住项允超的腰,身体几乎蜷成了个团,半晌才因为实在维持不住这高难度的动作而清醒过来。

他手肘撑在沙发上一扭腰,将长腿解放出来,脑袋却还枕着项允超的大腿。他笑得傻里傻气地仰头看着项允超,从那冷冽的眼,到高挺的鼻,再到那柔软的唇。

“阿超你真好看!”

 

项允超弯了弯嘴角,看着躺在腿上的人笑得牙齿都咧到了外面,嫌弃地推了推他的脑袋,“快起来。”

Mike皱着鼻子将他的腰抱得更紧,脑袋一个劲儿地在他腰侧乱蹭。

项允超习惯了他的撒娇,倒也不觉得有什么,只是这里到底是办公室,Mike也只蹭了一会儿就停了下来,翻身坐好。毛茸茸的脑袋睡得乱糟糟的,跟项允超印象中养过的宠物犬洗完澡吹干毛发后一样的凌乱蓬松,让他忍不住伸手将那些翘起的乱发一一捋平。

 

他温和着声音道:“等下没什么事了,去给你买几件衣服吧。”

毕竟就算是机器人,也是他项允超的机器人,也是该好好打扮一下的。

 

Mike对买衣服这件事并没有什么意见,虽说他一直都是抱着自己养活自己并照顾好伴侣的观念,但目前他还没有完全了解这个世界,打工这种事还是慢慢来吧。

暂时只能靠恋人养活了,唉。Mike走在项允超身后重重地叹了口气。

——这么丢脸的事真是甜蜜的负担呢!

 

他们刚走出天宇大门,迎面就走来一个高大的男人。

他穿的是合身的西装革履,身形挺拔,冷峻的脸在看到项允超的时候柔化了些许,狭长的眼里带了点温情,“允超。”

 

项允超脸色却冷了下来,往后退了两步不让对方靠近。Mike皱着眉头看着男人棱角分明的脸,身体向前一步挡在项允超身前,拦住男人继续向前的动作。

男人和他差不多高,就连面容也有七分相似,Mike看着那张脸上慢慢带上点戏,心里总觉得莫名的不爽。

对方却直接无视了他带着敌意的视线,直接看向他身后的项允超,“这是你新买的机器人?怎么……跟我有点像?”

 

说话的语气暧昧,内容也让Mike觉得不舒服。他确实有感觉项允超或许不像他想象中的喜欢自己,但却也没想到自己会是这个男人的代替品。

他觉得自己理解的可能不对,下意识地转过头去看项允超,对方却也没注意他,只是冷着脸看向前方的男人。

 

男人靠得更近,几乎要和Mike贴到一起,项允超皱着眉别开脸,道:“何瀚,收起你身上的信息素!”

信息素?难道这是个Alpha?

回忆起项允超Omega的身份,Mike连忙用力地将这个名叫何瀚的男人推开。

 

何瀚玩味地看了Mike一眼,无所谓地耸了耸肩,“OK,今天先放过你。不过伯父应该有跟你说吧,明天晚上的酒会,我等你过来。”

他说完就径自地走进天宇,留下双双黑脸的项允超和Mike。

 


评论(14)
热度(61)

© Lily_sa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