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_saii

【mike×项允超】给我一个吻 (ABO设定)CH.14

CH.14

 

Mike轻手轻脚地将缩在沙发上睡着的项允超抱回床上。

最近项允超变得有些嗜睡,比起以往精神奕奕的模样,整个人都显得有些困倦。他想起之前林皓说的,罗昆的那颗药丸对恋人的身体副作用很大的这件事,就忍不住想去将那人拖出来打一顿。

 

他决定要旷工几天,先把项允超的身体养好。

于是第二天项总裁起床的时候,就看见好一阵都是穿西装梳大背头的男人换回了看起来有些幼稚的卫衣和牛仔裤。

对方围着蓝白条纹的围裙,在厨房里埋头苦干着。

 

他刚走到厨房门口,里面的男人就猛地转过头来。

项允超对对方每次看到他就两眼发亮这一点真是毫无抵抗力,放弃似的走过去靠在他身上,“怎么不去上班,恩?”

他的声音带了点鼻音,听得Mike的耳朵痒痒的,又怕他滑下去,连忙抱住他的腰,“你最近睡太多了,我好担心,等下让阿皓过来帮你看看,好吗?”

 

项允超抬起头蹭了蹭他的下巴,然后大狗狗Mike很快地找到了他的嘴唇,有一下没一下地轻啄着。好像在等项允超的答案一样。

这个笨蛋真是学坏了!项允超不满地在他下巴咬了一下,“我现在是正常现象。不过叫阿皓来看看也好,也快一个月了……”

 

Mike这才裂开嘴,弯下腰抱着他的大腿猛地就把人举了起来。项允超被他吓了一跳,下意识地抓紧他的肩喊道:“停停停!笨蛋你停下来!”

被吼了一顿的Mike忙不迭地将人放下,委屈着一张脸。项允超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闷不吭声地往外走。

Mike这才意识到闯祸了。连忙将煮好的瘦肉粥盛出来,捧着小跑地放在餐桌上。被烫红的手指还捏在耳朵上,人就已经跑到了项允超的跟前。

 

“阿超阿超……”黏黏糊糊地抱了过去,手上一使劲儿两人就一起窝进了沙发里。项允超正正好坐在他怀里,耳朵挨着他脸颊,头发扫着他的脖子。

也就这么顺势枕在了他的肩上,显得越发慵懒的Omega斜着眼睛看了他的Alpha一眼,算是原谅了对方刚刚的鲁莽。

 

Mike的手环住他的腰,交叠着落在他的肚子上。

项允超莫名的有些害羞,涨红了耳朵躲了躲,却反而让对方的手再他肚皮上摩挲了两下。Mike靠在他肩上,奇怪地问他:“阿超你怎么了?有点怪怪的哦。”

 

Omega的脸还红着,没什么威慑力地瞪了他一眼,“我!饿!了!”

“哦哦哦!”Mike连忙小心地站起身小跑到餐桌那儿把粥端了过来,又取了个小碗,装了大概半碗就递给项允超:“小心烫哦,要不要我帮你吹凉?”

“我只是不能过度用脑,不是手脚残废,恩?”

 

Mike连忙摆了个OK的手势,仰着脑袋笑得两只眼睛都眯成细缝。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总觉得阿超最近脾气好像暴躁了很多……难道说被标记的Omega都这样?还是因为那颗药?

果然今晚还是蒙上脸去把罗昆揍一顿好了!

 

“喂。”项允超伸脚踢了踢他。

正在思考今晚行动的Mike连忙回过神来,蹭到恋人的大腿上趴着,“阿超怎么了?”

不知道为什么红了脸的阿超真可爱!Mike捧着脸用力地眨巴眨巴眼睛,示意亲亲恋人可以继续下去,不管是什么他都会答应。

 

项允超被他看得心烦地一把将这颗卖蠢的脑袋推开,“没什么,你去洗碗吧。”

“哦对了,下一顿我想吃辣的,你记得去超市买菜。”

 

说完就头也不回地走回书房了。

Mike看着吃光了的小碗,再看看剩下大半的大碗,急忙道:“阿超!你怎么才吃了这么一点?我现在就去买菜!你等着!”

 

项允超听到声音从楼上下来时,Mike已经跑到连人影都不见了。

他靠在楼梯上,脑袋正好磕到楼梯的墙面上那一副副的相框上。抬头看了一眼,几乎都是他自己一个人的照片,不由厌烦地撇开头。

当时就不该让何瀚找人帮他装修。

 

晚些时候,Mike用纸巾堵着鼻子,泪眼汪汪地整了一桌的辣味菜的时候,林皓提前过来了。

结果就是吃过午饭的林皓忍着眼刀和项允超一起把这桌菜给解决了。

吃撑了的林医生表示他需要休息一会儿才能帮项小老板检查身体,这下连觉得还好有林皓帮着分担一下不至于让项允超撑得太过的Mike也开始飞起了眼刀。

 

Mike抱着项允超回房睡午觉,一倒在床上,看着对方被辣得红艳艳的嘴巴,睡意什么的都跑到了天边去了。

他咬上那熟透了的红樱桃似的的嘴巴,和以往的甜蜜蜜不一样的刺痛感让他忍不住更用力地勾住对方此刻有些不太灵活的舌头。

 

一吻过后,项允超在他脸上捏了一把,哼道:“管管你的小兄弟,顶到我肚子了。”

 

=

 

“你说什么!!!!”Mike一脸震惊地从沙发上站起来,手里插着苹果的牙签已经掉在了地上。

他维持着一脸下巴脱臼的狰狞脸,就差没冲过去一把拎住林皓的衣领。项允超没好气地踢了踢他的小腿,“不想要的话我就自己养了。”

 

Mike急忙转过身坐下,一把抓住项允超的手,急得眉头都皱了起来:“阿超你说什么呢!我怎么会不想要?我只是……我只是一下子忘记这边Omega是可以生BB的,在我们那边男人都不能生B的,其实我好开心。我要当爸爸了……我要当爸爸了!”

他有些语无伦次,抓着项允超的手握得紧紧的,好像怕他不相信一样。说到后来,脸上已经完全变成了傻笑。

 

“本来就傻了还笑成这样。”项允超嫌弃地别开头。但他的手掌被撑开,Mike用脸颊在他的手掌上用力蹭了蹭,也没见他将手抽开。

林皓默默地收着东西,决定下次再来的话吃顿饭就可以走了,再也不要留在这里被闪瞎。

 

等林皓走了之后,Mike送他出了院门,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回了二楼书房,把坐在椅子上正在看书的项允超抱小孩儿似的抱起来就往卧室扛。

项允超才刚反应过来人就已经坐在了床上。

Mike像个孩子一样地跪在地上,小心翼翼地抱住他的腰,轻柔地将脸往他肚子上贴。

 

那张脸上带着点期待和忐忑,唇线绷得直直的。

抬着眼睛看他时,让项允超想在他挺挺的鼻尖上亲一亲。事实上他也确实这么做了。

双手捧着这个笨蛋Alpha的脸,示意他抬抬身子,然后敛着眸子在那线条圆润的鼻尖上轻咬了一口,又温柔地用双唇蹭了蹭。

 

Mike抱住他的肩,毛茸茸的脑袋滑到他的肩膀。

“阿超。”他压低了嗓音,“谢谢你。”

 

项允超轻拍了下他的后背,在他看不见的角度,笑了起来。

那笑容,眼角眉梢,都挂上了温柔。

 

=

 

“阿超,为什么不让我把头发梳上去?”Mike瘪着嘴把肩膀撑在项允超的肩上,看着镜子正调着领结的恋人,可怜兮兮地拿扑了粉的脸蛋在对方脸上蹭着,“这样拍照不好看……”

项允超就着这个姿势捏住他的下巴,眯起眼睛对着镜子将他的脸左右摆了一阵,才“啧”了一声,道:“不满意?那,回家?”

 

Mike连忙用力摇头:“没有没有!”复又补充:“我很满意哒!”

项允超侧头看他,盯得他头发都要竖起来打算皱起脸来讨饶了,才抿着嘴笑起来。在他下意识嘟着的嘴唇上亲一下,“我也很满意。”

这下轮到Mike眉开眼笑了。

 

等正式拍照的时候,Mike突然紧张起来。

他硬邦邦地绷着脸,连肩膀都是僵硬的。拍完之后摄影师举着相机给他们看单反屏幕的预览,项允超看着Mike浑身的不自然,弯着唇角笑个不停。可怜Mike感觉自己脸颊都皱得多了好多皱纹,不断安慰自己放松,结果一对着镜头,就又变成了樽木头。

 

项允超靠到摄影师身边小声跟他说了句话,才又回到Mike身边,抬起手帮他整理歪掉的领子。

Mike可怜兮兮地皱着八字眉,抽抽鼻子拼命卖萌寻求恋人的安慰。

而对方也确实如他所愿地柔下脸来,轻轻地扯了扯他的耳朵:“像你平常一样就好啦,你平常在家时怎么样的?要我帮你回忆一下。”

 

Mike连连点头,身体已经先一步靠过去。手熟练地环住恋人的腰,他笑着碰碰项允超的鼻子,“阿超阿超,我平常是什么样的?”

项允超捏捏他的腰,看他夸张地缩了缩,又飞快地粘得更紧,道:“不就是像这样?”

 

他的Alpha从鼻间挤出一声模糊的鼻音,整个人几乎黏在他身上,“阿超——”

潮湿的鼻息喷在他的侧颈,他有些怕痒地躲了躲,却被对方抱得更紧。他只好拍拍环在腰间的手,“你小心BB啊。”

“啊!”Mike连忙将手松开,整个人半跪下来扶住他的腰,兀自对着他还平坦如初的肚皮呢喃道:“BB,BB,你痛不痛哦?Daddy不是故意的!”

 

项允超脸上一红,连忙把人拽起来,“你干嘛呢……”

Mike大手包住他的手,贼兮兮地笑:“阿超害羞了。”

“想直接回家就说。”

“不想不想!”连忙揽住恋人的肩。

 

“那就看镜头。”

 

习惯了听恋人话的Mike老老实实地挂着笑脸转头。

他还维持着脑袋歪向项允超,还顺带搂着他的肩握着他的手的姿势。

闪光灯猛地闪了一下,然后摄影师就冲他们举起了大拇指。

 

等Mike把脑袋凑过去看的时候,发现原来刚刚摄影大哥抓拍了好多他们的图片。

不过拍得最好的,还是刚刚两人一起笑着看镜头的那张。

 

后来,这张两人穿着白色西装,对着镜头齐齐笑着的图,被项允超放大成真人大小,挂在了卧室的墙面上。

把那一面洁白的用来充当投影幕布的墙壁给占了大半。

 


评论(9)
热度(96)

© Lily_sa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