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_saii

【项允超×何瀚】心瘾(十六)

明天有事今晚得早睡,在公司把这章挤出来我也是很拼惹ಥ_ಥ

——————————————————————————————————————————————————————————


(十六)

 

何瀚喝醉了。

醉得彻底。

 

项允超半扶半抱地带着他回房时不小心绊倒了,何瀚压在他身上,两人齐齐砸在地上。

这一下砸得有些重,哪怕被他护在怀里的男人,也撞得有些发懵。抬起一张泛着玫瑰色的脸,湿润的眼睛滑过他的脸,有些蔫蔫地合了起来。

“我要洗澡。”醇醇的低吟大提琴变得有些糯,项允超弯腰将他抱起,何瀚并没有抗拒,老实地窝在他怀里。

 

何瀚喜欢泡澡,往日里都要放满满一缸的水,这会儿项允超却只敢给他放上三分之二。

哪怕醉了,这个男人也自律得很,项允超被他看得没法儿,放弃了在里间看着的念头,退出了浴室。他站在门外,听着那哗啦啦的入水声,又是担心又是燥热,听了一会儿,见里面情况还好,索性扯了扯衣领,抓了衣服便到楼下的卫生间去。

他洗澡的动作极快,几乎是战斗澡的架势,顶着头湿漉漉的脑袋回房的时候何瀚还在浴室里,里面的水声几不可闻。

 

(之后的不老歌吧你们懂的)

https://bulaoge.net/topic.blg?tuid=99480&tid=3056037


戳不开不老歌的戳图片

评论(105)
热度(3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ly_sa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