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_saii

【项允超×何瀚】心瘾(三十)

一更。

唉窝好爱何总肿么办ಥ_ಥ 可以自己抱回家吗ಥ_ಥ

—————————————————————————————————————————————————————————


(三十)

 

何瀚骑马时的姿势极其专业,柔韧的腰身倾斜着几乎要贴在马身上,疾驰在跑道上,那匹马更像是他身体的一部分,全然没有教练说的“性子有些野”应有的模样。

项允超那匹白马跑起来虽然也快,却还是赶不上那匹矫健的黑马。

还是对方跑得累了,扯着缰绳优哉游哉地慢慢骑回来。

 

他瞧着男人骑在马上颠啊颠地骑回他边上,歪着脑袋挑衅似的冲他扬了扬脸上那深深的酒窝,忍不住就松了扯着缰绳的手去捞对方马脖子上的绳索。刚抓到手屁股下面的马就一颠,吓得他差点从马上掉下去。

何瀚也跟着吓了一跳,黑着张脸忙夹着马腹驱着黑马靠过去些。

不顾自身贪恋美色的项允超一把将那双手给握了个结实。对方的掌心有些发亮,还渗着冷汗。他小心地看过去,果然见那张漂亮的脸上不是往日里的别扭,而是切切实实的火气。

 

等下了马,他连忙将人半拉半抱着扯到了角落,连连用鼻子蹭男人的脸颊。男人嫌弃地用手推他,他便将那手也一齐拢住,紧紧地压在自己脸上。

紧皱的眉头松开了些,那绷直的手指也在他的掌心下慢慢地软化下来。项允超连忙讨饶:“刚刚是我犯傻,我不该伸手去拉你缰绳,把自己吓了一跳,还把你吓了一跳。”

其实他想想也有点后怕,万一他真掉下去了手里还扯着何瀚那匹马的缰绳,万一把何瀚给扯下去了,可真不知怎么是好了。

 

何瀚没接话,但落在他脸上的指尖却微微用上了力。

项允超扶着对方手背的手往下一滑,拉着那把细腕,将这只手扯下了点,开玩笑似的在那摊开的掌心上重重地“啵”了一下。

“别生气了,恩?”

 

何瀚在比脸皮这方面大概一辈子都没法儿赢过项允超,顶着一对红耳朵换回了来时的衣服。

度假村这块的负责人早收到他俩儿过来玩的消息,午饭早早地备下,但他们在马场玩得忘了时间,等回过神来要吃饭的时候已经时近两点。

负责人只好让人又重新做了一桌子菜,粤菜川菜交错着摆在桌上,远远看去颜色倒是极为亮眼。饭店请的也是数一数二的大师傅,一顿饭下来两人都算是饱足。

 

虽说是出来玩的,但何瀚身体到底还是弱了些,饭后两人反倒哪儿也没去,窝在床上,一个抱着另一个地一起翻了会儿摆在床头的旅游杂志,抱在一块睡了过去。

睡到一半项允超忽然被冻得醒了过来,他下意识地扯住棉被裹住怀里的人,扯着男人被冻得冰凉的手往怀里塞。随后才迷迷糊糊地去寻这把人冻醒的源头,还没等他找着,楼下就传来了“嘭嘭嘭”的敲门声。

何瀚皱着眉头转醒过来,许是受了冻,面色有些不好。项允超忙翻身起来拿了遥控器要调高温度,但一连按了好几下,暖气却是半点反应也没有。

 

他匆匆跑下楼,趿拉着拖鞋,穿得也单薄,把来通知停电的负责人吓了一跳,差点要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给他披上。不耐烦地将人赶走,匆匆回了房,把外套取来给何瀚披上,又把棉被往人身上堆,道:“郊区的电线出了点意外断开了,度假村目前只有娱乐区有备用电箱,这边还没来得及装上。”

何瀚仿佛并不太在意有电没电,张着嘴打了个哈欠,还有些困倦。午觉没让他的精神变得更好点,反而让他迟迟回不过神来。脑袋一歪靠在项允超肩上,“那今晚让人取多一床被子来吧。”

 

项允超摸摸他的后颈:“要不我们今晚先回去?我怕夜里冷,我们出来也没带多少厚衣服。”

何瀚埋在他怀里,没出声,不知是不高兴还是因为又迷迷糊糊睡过去了。他轻轻叹了口气,把声音放得更柔:“算了,难得出来一趟,晚些我让徐峻送几件厚点的衣服过来,晚上窗户关紧点也冻不到哪去。好不好?”

这回怀里人倒是愿意给他反应了,鼻音拖得长长的,又轻轻地嗯了一声。

 

还没睡醒得何瀚真的是……太可爱了!

项允超没忍住亲了亲他的脸,又亲亲耳朵,顺便再亲亲鬓角,这一亲就停不下来了,直亲到了嘴角把那对软软的唇瓣给叼住。

何瀚被亲得闷闷地哼了两声,脑袋猛地一转就别到了另一边,项允超一个不查抿了一嘴的头发丝儿。他看着趴在他肩上又睡过去的男人,只能叹了口气抱着人倒回床上。

 

冬天里天黑得早,他们在床上赖的时间也不短,等收拾出门到娱乐区去吃饭的时候外面早就黑成一片。

徐峻还没赶过来,项允超不知从哪里找来了件长外套把何瀚裹了个结实,两人吃完饭后也没回这乌漆墨黑的别墅,反倒让人搬了矮凳坐在了垂钓区的边上。

 

因为停电的原因,有很多人回了城,却也有跟他们一样选择留在度假村里的。人少使得整个度假村变得非常冷清,整个山头都是黑的,唯一的光亮就是闪着霓虹灯的娱乐区,在向周围散发着温柔的仿佛带着暖意的光。

11月底的夜迈进了半个冬天,郊外更是格外的冷。要温度不要风度的两人傻傻地坐在户外吹冷风,身上裹得乱七八糟的活像两个逃难的。难得两人都不介意,借着对面娱乐区透来的灯光,捧着酒杯慢慢地啜着。

 

何瀚将酒杯放在地上,手指几乎缩进袖里,只留下一小节指尖。项允超伸手把那双手拉过来,又搓又揉的,愣是没暖起来。他索性把外套的拉链一拉,扯着人的手贴在自己的胸口上。

他外套穿得厚,里面却只有件薄薄的背心,何瀚手一贴过去就碰着不该碰的地方。抬眼见他一边被冻得龇牙咧嘴还一边暧昧地冲他挤眉弄眼,不由得红了耳根,忙将手抽出来插回口袋里。

 

项允超笑得跟偷腥的猫似的,却也抵不过冷风,又坐了没一会儿就又灌了两杯酒。

冷的时候往往是越坐越冷,他便拉着何瀚,道:“太冷了,不如我们玩个游戏吧?”

何瀚只是挑了挑眉,示意他继续。项允超难得红了脸,说是害羞里头又透了点兴奋,还神神秘秘地靠到他耳边,“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何瀚倒还真没跟人玩过这个游戏,但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他有些怀疑地眯起眼睛,但到底没拒绝。两个人玩起了最简单不过的剪刀石头布。

开头倒是何瀚一连赢了几局,项允超选的都是大冒险,可惜周围也没什么人,何瀚也没为难他也就是让他学学狗叫跳个舞什么的,但也把他给臊得直想找个坑把自己埋起来。暗地里却也鼓足了劲儿地要赢回几盘来叫何瀚吃吃苦头。

总算是没白费他憋了半天的劲儿,连输了四五把后总算被他赢了一局。他两眼发亮地看着对面的男人,对方却好像不在意似得,轻声地说了句大冒险,便垂着视线等他提要求。

 

项允超拉着屁股底下的凳子蹭到他身边,肩膀靠过去挨着他,又歪着头过去寻他的视线,逼他看着自己。

等何瀚似是磨不过他般抬起眼,他才坏笑着点了点自己的嘴角:“你亲我一下。”

他还没被何瀚主动亲过,哪怕他想提的重点不是这个,也不妨碍此刻雀跃地快飞起来的心。

 

男人也没有扭捏,伸手搭住他的肩,脖子一探嘴唇便靠了过来。

呼吸间好像有大片的淡香包围过来,项允超下意识地勾住他的腰,分开唇迎了过去。对方的唇瓣第一次主动地含住他的下唇,那种湿润柔软的触感让他没办法再去思考其他,探出舌头和男人那湿软的舌头搅到了一处。

散乱的呼吸混杂着唇舌间发出的水声,令两人一下便火热了起来。项允超咬着他的唇带了股将他拆吃入腹的气势,身体也慢慢地压了过去。等两人从矮凳滚下草地的时候,才总算是分了开来。

 

何瀚倒在地上喘了一会儿,才被先一步缓过神来的项允超拉起来。他侧着头问:“还继续吗?”

沙哑的声音让本来就憋得慌的项允超下意识地挺直了背,夹紧了腿咬牙应了声要,还伸手在背上狠狠摩挲了两下,一副势在必得的模样。

 

大约是前面输得太多运气都留到了最后,竟又叫他赢了一盘。

他紧张地抿了抿唇,直视着何瀚的眼睛问:“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借着对岸透过来并不明晰的光,男人的眼神实在令人看不清晰,他只觉得好像只望到了一片夜晚的糊,映着月光有粼粼的水光,却怎么也看不清那波光底下的影子。

隔了片刻,他听见男人的回答。

“真心话。”

 

心脏不可抑制地跳动,砰砰砰砰,一时快得他有些受不住,脑子也跟着空白。

男人的眼睛望过来,他总觉得里面像是带了股情意,又酸又甜的直钻进他血管里一点点地爬进他的心脏。

他喉结不由自主地滑动,伸手过去抓男人的手,盯着那对眼睛不放,生怕他又像之前许多次那样,一个不查就溜走了,阖上了,跟滑手的泥鳅似的,他根本捉不住。

 

“你……你喜不喜欢我?”

 

干涩着嗓子将话问出口,他只觉得好像有无数的声音在耳边嗡嗡作响,扰着他的听觉。他只能靠过去,再靠过去,侧着耳朵,像是以这样的方式极力捕捉对方的声线般。

然而他等来的答案无需用到恍若失灵般的耳朵。

男人的手臂紧紧地缠了过来,像蛇般将他箍住。嘴唇比几分钟前更加火热地贴了过来,在他得唇上乱咬着。

 

不知怎的,项允超竟是笑出声来。

噗嗤一下,笑意落在对方的唇缝上,细微的震动叫男人停下了动作。

 

项允超把人拉近怀里,两个人一起压在那张可怜的矮凳上。他抬头去碰何瀚的唇,笑他:“不是你自己选的真心话?怎么又变成了大冒险?”

何瀚不甘示弱地在他嘴上回咬了一口,牛头不对马嘴地长长“嗯”了一声。

 

项允超却听懂了。

 

他抱着男人的腰,极力将对方揉进自己的怀里。

他靠在男人的肩上,一声一声地念。

 

无数的喜欢汇聚成了名为爱的长河,将两人紧紧地包裹在其中。

 


评论(71)
热度(4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ly_sa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