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_saii

【项允超×何瀚】心瘾(三十三)完结章

四更。

完结啦~\(≧▽≦)/~

这篇文写着写着也有十万字啦!到现在还没睡的估计没多少了吧hhhhhhhhh

我就静静地看今天得沙发是谁23333

————————————————————————————————————————————————————————


(三十三)

 

项允超虽说被困在石堆下面整整六七个小时,但却正好有东西撑着,到底没受什么大伤,只是因为血液长时间的不流通才会动弹不得。

他身体也算是健康的了,冻了那么久也没发烧,但到底还是感冒了,在医院查看了三天便生龙活虎地出了院。只除了关节还会隐隐作痛外,竟是半点事也没有。

 

从C市辗转回了家,回到别墅的时候天色已经晚了,何慕知道他们今天要回来不知在门口守了多久,一张俊脸憔悴得像是生生熬了几天。

见着他们一起从车上下来,却是半句话没说地钻回了车里,也不给他们说话的机会便将车开走了。

项允超还记着自家伴侣这个弟弟对自家伴侣有那么几分想法,有些吃味地抱住恋人的腰,靠过去轻哼两下。

 

何瀚这几日对他是十足的宽容,他这幼稚的吃醋行为也能换得对方软软地倾靠过来的怀抱。但项允超却有些担心,在对他越发温柔的同时,男人这两日却也变得越发的沉默。就好似那日的事情带给男人的不仅仅只是他在床上躺的这三天,而是每天夜里无休无止地重复着的黑暗。

他不知怎么去治疗这种阴影,只能加倍地去爱他,每时每刻的贴近,让他忘却那天的阴影。时间总是最好的疗伤药,只要有足够耐心,伤口总会愈合。

 

他没想到的时候,何瀚会选择另外一种更激烈的方式,来面对这横在心上的伤口。

 

 (不老歌)

https://bulaoge.net/topic.blg?tuid=99480&tid=3061087


打不开不老歌的戳图


评论(197)
热度(5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ly_sa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