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_saii

【丁隐×追命】思凡(十九) 大力隐×九节狼妖追

馅饼表示他神马都没有看到你们不要冤枉他ಥ_ಥ

————————————————————————————————————————————————————————


第十九章

 

第二日丁隐是在张馅饼的尖叫声中醒过神来,只见冒了满下巴青茬的家伙捂着眼,指着他们的手乱抖一通,边抖边叫道:“你们……你们干了活怎么也不收拾收拾!这幕天席地的,还……还有我在呢!你们是不是当小爷我是死的?竟……竟就这么——阿弥陀佛阿弥陀佛!啊呸!小爷是修道的又不是修佛的……都怨你们……你们简直!简直——”

简直了半天也简直不出个所以然来,丁隐一动弹,怀中的温度叫他僵了一下,昨夜的记忆统统回归了脑里。

似是他入了魔,将张馅饼给震晕了过去,之后……之后……

之后还与追命行了那鱼水之事……

 

两颊一下涨得通红,眼睛一扫又见追命一双长腿有一半都露在了外头,恶狠狠地瞪起眼去瞧张馅饼。

正从指缝里偷瞄着两人的张馅饼见势不妙忙捞起衣摆便往外跑,边跑还边吼:“咱们到时间出发了,你们……你们还是赶紧地收拾一翻,咱们好上路!”

追命被这洪亮的吼声给吵了醒来,刚一舒展身体便觉得腰像是被什么碾过似的酸酸胀胀的,虽不算厉害倒也还有些不适。睁眼见丁隐瞬也不瞬地望着自己,不知怎么就羞得没边了地把脑袋往对方怀里一埋,光裸的手臂抱了上去,“阿隐——,你,你为何这么瞧着我?”

 

丁隐爱极他这模样,揽住这小妖的身体便再度压上去。

追命奇怪他为何不回答自己的问题反倒亲了上来,但对方的嘴唇吻得他着实舒服极了,手攀上丁隐的腰背便停着胸将自己和他贴得更紧。

正是情到深处,外面却传来张馅饼极其煞风景的声音:“你们别再黏糊了成吗?我在洞外都听见声响了!别忘了咱们在逃命啊两位大仙!”

 

丁隐不悦地皱起眉头,到底还是将追命松开了,反倒是追命抱着他不放直拿脑袋在他肩上乱蹭,哼哼着想要他继续。

笑着将他抱起,那颀长又精瘦的身体上布满了昨夜两人荒唐一夜的痕迹,叫人看得难免面红耳赤。追命却不懂,抱着他的肩,双腿盘紧了他的腰,极其无辜地问:“阿隐你脸怎的这般红?可是还觉得不舒服?”

 

舒服,怎么会不舒服?但恢复了往日清明的丁隐却又没法儿开口把这些都告诉这单纯懵懂的小妖。只好捏捏他的臀,又侧头避开对方近在眼前的胸口,抱着他往往洞中的水潭处走。

说来此处还真有些像上次两人不经意间逃入的山谷山洞。追命还记着那次溺水,干脆就盘在丁隐身上,叫他帮自己洗身子,自己则抓着丁隐那头卷发玩着。

 

“阿隐阿隐,为什么你的头发长了这许多?”

“许是魔族的头发都要来得长些?”丁隐答得有些漫不经心,他这会儿正满头大汗地将手指探进追命身后,想将昨日留在里面的东西给抠出来,但手指在内里抠了半天,却愣是没摸着半点东西。

追命有些喘,盘在他身上的腰也不由扭了起来,身前那东西更是挺了起来抵在丁隐的肚子上胡乱地磨着。丁隐涨红了眼,也被他顶得难受得很,干脆把他从身上拉下来,握住那东西上上下下地伺弄起来。

 

丝毫不知这种情绪是该收着掩着的追命被他摸得直叫唤,黏腻的叫声混着时不时的催促声,简直要把丁隐逼疯。

等在外面的张馅饼只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追命这小妖的叫声实在是太磨人了他还是躲得远些好了!

 

张馅饼这一躲就躲到了岸边,缩着身子用手拨拉着被潮水冲得湿乎乎的沙子。不知发了多久的呆,却突然被人猛地一拽领子,整个人往后倒去。

却见衣衫不整的丁隐涨红了眼睛瞪着他,他莫名其妙地跳了起来:“你又做什么?我都躲到这儿了你怎么还不放过我!不就是不小心瞧见你俩儿光溜溜地抱在一起,不小心听见那小妖乱叫么!我还不想瞧见呢!”

丁隐闻言更是将眼睛瞪得几乎要掉出眼眶,似乎要挟着他要是再说上一句便立刻要拿他喂血饮刀。

 

好汉不吃眼前亏!张馅饼连忙干笑着把手一搓,迎上去:“丁师兄咱们好好说话,好好说话!”

丁隐也懒得跟他计较,把手一摊道:“再取件衣服来。”

张馅饼这才反应过来,感情是他跑得太远了丁隐找不着人要衣服,追命没衣服穿,这才发了飙。

 

半个时辰后,他们才坐上了飞行法宝,继续飞往灵山。

张馅饼一边驱着飞行法器,一边拿眼角偷偷地瞄着追命。小妖身上还带些发泄过后的慵懒,穿着一身嫩绿的法衣,倚在丁隐怀里仰着脑袋说话,声音细细的,飘到他耳边竟听不清在讲些什么。他正要细听,就瞧见丁隐朝着他把眼一瞪,又是那要吃人一样的神色,吓人得很。他忙将眼耳口鼻都收了回来,眼观鼻鼻观心的,端的是一本正经。

 

丁隐这才收回视线,伸手拢了拢追命散着的头发,低头听他说话。

“阿隐阿隐,你怎么长了几根红头发,我给你拔掉可好?”刚问出口,追命便伸手往他脑袋上抓,四处拨弄了半天,又悻悻地收回了手。丁隐问他:“不是要拔头发吗?怎么不动作了?”

追命小心地卷了卷他那弯曲的头发,答道:“有一束实在太多了,如果拔了那一块就没头发了,也太丑了,还是算了。”

 

丁隐一时不知该说什么好,哭笑不得地将他往怀里抱了抱,揽着他的腰又问:“你这回变人是怎么将耳朵尾巴给去了的?”

追命歪了歪脑袋,别着头发的一对白嫩嫩的耳朵动了动,竟猛地变成了一对毛茸茸的耳朵。这小妖指着自己的耳朵有些得意地冲他扬了扬下巴:“你瞧!我如今已经可以控制着身体随意化形了!”

笑着伸手在那毛耳朵上揉了一把,丁隐在他嘴角上轻啄了一下,“意思是你以后可以一直维持着人形了。”

 

追命被他这一下亲得脸颊红彤彤的,扯着他的衣服揪过来揪过去的,半晌才眨着湿润的眼睛靠过去,索吻似的舔了舔丁隐的嘴角。

这小妖向来是想到什么便做什么,丁隐垂着头看了他一会儿,才放轻了呼吸吻上去。

这厢甜甜腻腻的,可苦了另一边正耗着灵力的张馅饼了。他此刻只恨不能立刻飞回灵山,把这两个家伙从飞行法器上丢下去,免得再让他见着这坏他道心的场面。

 

这时距离灵山的距离已经近了,张馅饼虽说不知灵山的具体位置,但与当初追命说的方向和他们估算的距离倒也大差不离。三人一颗悬着的心也放下了大半,张馅饼也不似之前那般每每在灵舟上都紧张地绷着张脸。

待过了个时辰,他灵力耗了大半时,突然想到什么似的道:“诶,追命小妖,你现在可能试着将妖力化作灵力?”

 

追命正坐在丁隐怀里,听他这么说便好奇地抬起了头,“将妖力化作灵力?我试试!”

灵兽虽说是灵兽,但体内倚靠的力量却依旧是妖力。灵兽的妖力教一般妖兽要来的纯净也平和得多,却许是因为修炼方式的不同,又不可与灵力混作一谈。但灵兽和妖兽都可以吸收灵力炼化作妖力,却不是每只兽都可以将妖力化作灵力。他也只是抱着试试师兄之前教他的方法的念头,没想到却真的成功了。

只见他并起的两指指尖亮起一团莹莹光亮来,柔柔地团在一起,像裹成一团的水泡,看得追命自己都不由得瞪圆了眼。

 

“竟然……竟然真的成了!”他兴奋地扭过头,冲丁隐咧着嘴笑:“阿隐你瞧!我成功了!”

“你如今的已是化形期的修为,你自己都不知晓吗?”张馅饼冲他招了招手示意他过来接过他的活儿,待追命的灵力注入了灵舟内,他才将灵力撤去,继续道:“你与丁隐签了契,丁隐这次入魔,吸收了赤魂石内的一部分魔气,体内的魔功大涨,却又恰好与你这天灵体的小妖双修,那魔气大半化了在你体内,而你体内蓄着的灵气也转了许多进他体内,自然功力便上涨了许多。不然,你以为你怎么化形的?”

追命更加惊奇,“那……那边是双修吗?双修竟能有这般多好处?早知我便早早要师兄陪我双修了,哪要到现在才可以化身成人!但为何师兄未曾跟我提过我也可以习这双修之法呢……难道是因为我没有跟师兄结契……?”

 

丁隐在一旁听得脸都黑了,一屁股坐到他身边,便冷声道:“你还想与你师兄双修?做我们昨夜做的事?”

追命还维持着输出灵力的姿势,听他这么一问,还不及细想,脸便已经红了。垂着脑袋把昨夜做的事情在脑子里过了一遍,又下意识地觉得这事儿没法与师兄一块做。许是因为这样,师兄才不与他提两人双修的事儿?

挑起眼见丁隐的脸色差得可怕,忙答道:“我不与师兄做……我,我只和你一块儿!”

 

丁隐这才缓和了面色,揉揉他的脑袋:“等会儿累了记得说,我们好停下休息。”

追命连连点头,还晃着脑袋在他掌下蹭了一把,直蹭得边上的张馅饼把脑袋别开不愿再去瞧他们。

 

真是太过分了!他驱舟的时候怎么不见丁隐这般温柔体贴!


评论(23)
热度(150)

© Lily_sa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