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_saii

【峰霆AU】嘿!小弟你别跑!(下) 音乐总监峰×洗头小弟等

本周戒肉。

————————————————————————————————————————————————————————


陈伟霆只觉得自己好像好久好久没有睡过这么香的一觉了。

从香港来到大陆后整天地窝在WT造型里,跟洗发水和满地的头发丝作伴,床也是最简单的那种折叠床,开始的一两天他愣是没能睡着,后来累得受不了了,才迷迷糊糊地睡过去。

这样的日子一连持续了近一个月。

更难熬的还是第一个星期,那时候李易峰还没整天捧着餐盒过来给他加餐,一天三餐规律又定量,陈伟霆都觉得自己生生被饿瘦了好几斤。

 

说到李易峰——

哇,介果枕头的味道好像尼一轰沃!还软软哒!

 

忍不住就往里钻了钻,却没想到这枕头竟然动了起来,他只觉得自己像是被条手臂给带了一下,然后就被抱着翻了个身,整个人直接趴在了“枕头”上。

迷迷瞪瞪地睁开了眼,映入眼帘的是白花花一片的胸膛,那颜色跟他腿根那处长年见不着太阳的皮肤有得一比。再往上,是冒着小青茬的下巴和线条明显的唇瓣,接着很快,对方的脸就整个落近他眼里。

 

是!是尼一轰!!!

 

他涨红了脸立刻就想要从对方身上爬起来,但李易峰揽得紧,他又整个人都贴在对方赤条条的身上,丝毫不知该打哪儿下手起身好,扭来扭去的时候反而被抱得更紧了些。

脸颊贴着光滑的胸膛,他只觉得自己快像只煮熟的虾米一样把自己卷巴卷巴缩成又红又孬的一团。

 

尼一轰的胸口猴暖和沃……

心跳得还好快沃……

 

听着听着,不自觉地就拿脸颊在上面蹭了蹭,嘟着的嘴巴也跟着蹭在了上面,他也没有发现,反而好似怕羞似的把整张脸都埋进了对方的胸口,结果没一会儿,反倒又睡了过去。

留下装睡的李易峰忍不住朝天翻了个白眼,把这个家伙从胸口拽了出来。

 

陈伟霆被李易峰从床上挖起来的时候已经是大中午了,四叉八仰地躺在床上被提着手腕拽起来,还老大不乐意地撅着个嘴。

李易峰好笑地凑了过去,鼻尖靠着鼻尖,吓得他猛地清醒过来捂着嘴就往后缩得贴在了床头。

“里做神魔沃!窝还魔有刷牙!”

 

“当然是叫你起床啊,你以为我要做什么?”

“窝!窝才魔有以为里又要亲窝!”

顶着一对红彤彤的脸蛋和湿漉漉的眼睛望过来,跟一头撞到桩上的傻兔子一样,世界上大概也就这么一只了。

李易峰在他脑袋上揉了一把,又一点点帮他把睡得乱七八糟的头发理顺,道:“你快点起床了,我们去吃点东西,然后回WT去说一声,以后不去上班了。”

 

“为神魔?谁说我不去上班了?”忙打开他的手从床上跳起来,“窝要转钱!”

“转钱?转给谁?”瞧他两只眼睛都忿忿地瞪圆了,李易峰笑,“那你说,你在那里呆了一个月赚到钱了?”

陈伟霆像只扎了个洞的气球,“咻”的一下就泄光了所有的气,一翻身趴回了床上,一副“窝再也补想跟里说话惹”的模样。

 

忍不住在那挺翘的屁股上拍了一把,肉呼呼的手感让李易峰有些想再捏上一把,可惜屁股的主人已经翻过身来湿着一对眼睛一脸控诉地望着他。那眼神望得人心都软成了春水,李易峰自然也没能抵抗住,伸手将他蜷成拳头的手给捞过来。

“你想赚钱,就别去WT,那里能赚几个钱?还老给人欺负,是不是?”

 

就只有里欺负窝啊ಥ_ಥ

这话陈伟霆不敢说出口,只拿眼睛看他。李易峰柔柔地将他的手指一根根从拳头里掰出来,又捏了捏他的指腹,像小时候妈妈给他擦完手总要捏捏他肉嘟嘟的手掌一样,叫他莫名有些脸红。

这样的状态实在是不对,他只好把自己乱七八糟的思维岔开,问:“补去WT去辣里沃……”

“你不是会跳舞?来我们公司,做舞蹈老师,怎么样?”

“咦!里肿魔几道窝会跳舞?”

“我还知道你是偷偷从家里跑出来的,你哥找你找得都快疯了,说要把你从大陆逮回去狠狠揍一顿屁股。”

 

陈伟霆见着他哥就像老鼠见了猫,听李易峰说这话时忙从床上爬起来扑到他身上,摇着他的肩膀质问:“里有魔有告诉窝锅窝在介里?!有魔有?!”

李易峰只是将人抱进怀里托住他的腰,笑:“没有没有没有,满意了?”

“哇!尼一轰尼尊四过大猴人!”

 

被这大猴人三个字给刺激得笑出了声,大好人李易峰不动声色地把拇指探进他的衣摆内,蹭着他后腰腰线处细腻的肌肤。而偷偷跑出来的小弟这会儿全然没发觉,趴在李易峰身上又是惊吓又是劫后余生的惊喜,下巴撑在他肩窝正正好,比平常撑在硬邦邦得桌面上舒服多了。

李易峰道:“你如果不想被你哥发现呢,就不能用钱包里的信用卡了哦。”

“啊?不口以用沃?辣窝住在辣里沃?要去住天桥底下么ಥ_ಥ”

 

不知他哪来这么多奇奇怪怪的想法,李易峰差点忍不住亲过去,但又怕这只傻兔子又蹦起来,只好拿脑袋跟他的碰了碰,笑道:“当然是住我家啊,我帮你找工作,让你刷我的信用卡,好不好?”

陈伟霆被他那柔柔的眼神给看得红了脸,鸵鸟似的把脑袋埋进他肩上:“谢……谢谢沃!尼……尼一轰里真四过大……大猴人!”

只是这猴得四不四有些过了?胸口热热胀胀的直叫他有些透不过气来,拧了身从他怀里爬了出来,套了毛绒拖鞋就往浴室钻。

 

“洗浴室里有给你准备的衣服,在架子上,看到了吗?”

“看……看到惹!里,里补药站在门口听窝洗澡!”

听你洗澡是什么鬼?李易峰噗嗤一下笑出来,走回床上坐了下来。但坐了一会儿,他就知道听他洗澡是什么意思了。

哗啦啦的水声压根没停过,李易峰的心也跟着那水声躁动个没完。他捋了把头发,把脑子里那些乱七八糟的画面给赶开。

 

陈伟霆洗澡的时间不长,洗浴室里毛巾牙刷浴巾衣服一应俱全,但陈伟霆出来的时候却只穿了那条牛仔裤,上衣拎在手上就跑了出来。李易峰望过去的时候没个防备,险些没被那身肌肉线条给刺激出鼻血来。

忙伸手捂住了鼻子,问:“不是给你衣服了吗?怎么不穿?”

陈伟霆被他那气势汹汹的语气给震得愣了一下,那张散了湿漉漉发丝的小脸一下就委屈了起来,“窝洗完澡都介样啊,衣糊丝丝地贴在身上猴不酥糊ಥ_ಥ”

 

这下换成李易峰怂了,又觉得方才自己确实是有些大惊小怪,视线就不由得游了开去,低头落在这人的脚上。

只见那双脚就这么直接踩在地上,脚趾蜷成了一个个小包子,不知是冻的还是恼的。他连忙将人给扯到了床上,“好好好,刚刚是我的错,你怎么鞋也不穿?大冬天也不怕感冒。”

“可四里给窝的四棉拖鞋沃,补棱沾水!”

“但浴室里有另外放一双塑料拖鞋啊,你没看到?”

“……没有ಥ_ಥ”

 

李易峰叹了口气,从抽屉里取了吹风机出来让他坐好:“这次就算了,下次记得穿就好。你坐好,我帮你吹头发。”

陈伟霆乖宝宝一样地盘着腿坐着,肩上搭着毛巾,但却遮不住大片大片露出来的肌肤,李易峰只好扯过被单把人裹住,才开了吹风机。

 

这位讲究形象得体的总监大人吹头发的技术要比只会把人吹成狮子头的陈伟霆好上太多,随着吹风机隆隆的声响,手指在他发上来回地拨弄,很快便将那头短发吹干。细碎的刘海被他吹得服服帖帖地垂在额上,使得这人看着便更乖巧几分。

关了吹风机,陈伟霆仰着头望过来,脸上还带着不知是因为洗了热水澡还是被刚刚吹风气的热气给熏出来的红晕,就算是大白天那对眼睛里也像是落了星星一样。

被蛊惑地靠近了贴上那眼角,对方像受惊一样地猛地把眼合上,小刷子一样的睫毛就这么扫在唇上,跟羽毛拂过似的,直叫人心痒难耐。

 

李易峰恨不得就这么把他给吃下肚去,扶着他的肩就这么顺着脸颊吻了下来。

陈伟霆被他吻得浑身发软,不知怎地竟提不起力气来,快速地眨了几下眼睛后发现对方的动作还未停下,索性把眼一合,随后便嘴上一热,唇瓣被含进一处潮湿又温暖的地方。

他吻得很浅,带着满到快溢出来的怜惜。陈伟霆意外的没有抗拒,分开时也只是睁开湿润的眼睛快速地看了他一眼,便飞快地移开,却没像之前那样摆出一副受了欺负的可怜相。

 

“威廉,和我在一起怎么样?”

 

这时才像只炸毛的兔子一样地将他推开些,陈伟霆用手抵住他的肩,一脸惊吓,磕磕巴巴地问:“在……在……在一起四……四……四神魔意思?”

李易峰不信他不懂,嘴巴又贴了过去,在他嘴上啄了一下:“这个意思。”

陈伟霆只觉得脑子像是要炸开一样地呈现出大片的空白。

 

“可可可……”

可是窝们都四蓝孩纸!

 

李易峰的嘴唇又凑过来,碰了一下。

 

“里里里里!!!!”

里做神魔!窝都还魔有答应里!

 

又碰了一下。

 

“窝窝窝——”

窝又被次豆腐惹ಥ_ಥ大色魔!

 

干脆整个人抱了过来,咬住他的嘴巴不放。

 

陈伟霆挤着荷包蛋眼被亲得七荤八素地倒进他怀里,软了手脚干脆整个人蜷成团被他抱着。李易峰还亲着他额头,那种带点宠爱的吻让他忍不住把脑门在他肩上蹭了蹭。

对方又问:“在一起,好不好?”

 

“每天都给你买宵夜哦。”

辣样会胖成猪哒猴不猴!

“帮你吹头发。”

有……有点酥糊……

“你想吃家常菜的话我也可以给你做。”

真的好次么ಥ_ಥ

“还介绍你到我们公司赚钱,信用卡给你刷一辈子。”

窝都计己赚钱了为神魔要用里的信用卡!

 

“先试一试,好不好?”

 

陈伟霆把脑袋闷在他肩上,半晌才闷出一句长长的“嗯——”来,转眼就被李易峰给扑倒在了床上。

“哇啊!!!尼一轰里做神魔!!!!!!!!”

剩下的话被全部吞进了对方嘴里。

 

尼一轰里介个坏银ಥ_ಥ

 

- END


评论(41)
热度(3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ly_sa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