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_saii

【丁隐×追命】思凡(二十一) 大力隐×九节狼妖追

有没有人发现这章的秘密啊23333

希望你们不要精分才好_(:з」∠)_

——————————————————————————————————————————————————————————


第二十一章

 

追命趴在雪狼背上,手扯着那长长的皮毛就网上蠕动着身子。

雪狼涨大了身形,此刻足有小山丘那么高,追命趴在他背上打滚都绰绰有余。他扯着那一身厚实的皮毛把自己蹭到了雪狼的脑袋顶上,整个人趴在它两耳之间,探过身伸手去拍雪狼的额头。

“大个子,我怎么觉得灵山和以前有些不一样?我师兄呢?怎么不是他来接我?”

 

雪狼被他拍得直想晃脑袋把头上这只大虱子给甩出去,但看在他出去这么久的份上还是给忍了下来,鼻子哼哼地喷着寒气,语带烦躁道:“来了只魔物自然是与之前不同,陵越……陵越还是等你自己瞧去吧。”

这话说得含含糊糊,把追命的好奇心都给提了起来。他只得催促着雪狼跑快些,哪怕雪狼的速度在灵山已是除了陵越便无人可比。

 

到了山脚下,雪狼却一下子停了下来,追命险些被这突如其来的刹车给甩了出去,在雪狼的脑袋上打了个滚一屁股跌坐在它的吻上。

“诶!你停下来做什么?”

雪狼却不管他,一甩鼻子便将他给晃到了一边的草地上,又将背上的冰雕和张馅饼一并给甩到他身边,道:“往上这一段便靠你自个儿了。”

 

追命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但还不等他发文,雪狼已经消失得不见踪影。

他望了望丁隐,又望了望张馅饼,最后闷着张脸把丁隐给背到了背上,毫无愧疚地把张馅饼扔在了原地。

丁隐身上的冰融了大半,这会儿人还没醒过来,身上的皮肤透着凉意,他把人背在身上还有些吃力,哼哧哼哧地往上走。没走一会儿就开始怀念起自己还是兽型时整天缩在丁隐肩膀或者怀里连路都不用走,那日子可比现在舒服多了。

 

看样子做人也没什么好的,只有两条腿,走起来又……又慢,还没有尖尖的指甲,连爬树都难——

边想着边望着上山的路委屈地呜呜了两声,“从前怎么就没发现这路这么长,下次……呼呼……下次定要跟师兄说将那些弯弯绕绕的路给修成直的!哇!大笨蛋怎么……呼,怎么这么重!山脚的猪老二都没有这么重……”

 

好不容易到了陵越的洞府外,他高兴地将丁隐放到了地上,想着给陵越一个惊喜便化作了兽型,不过比手臂长些的九节狼灵活地蹿进了府门。

陵越的洞府简单,几乎是一进门便可将一切都瞧尽。但这回却和以往有那么些不一样,洞府里似乎多了许多玩意儿,像那挡在床前的大屏风,像那将整个洞府都照得亮堂堂的火晶石。

 

“唔,你,你慢一些——疼……”

“慢?但我瞧着你身体倒似在哀着我快些。”

“你……啊——唔——”

 

追命在门口怔了老半天也没能缓过神来,那听着断断续续,还发出黏糊糊气音的人,可不就是自己的师兄陵越?

他不知怎么的就觉得耳根有些发热,原本立起来想要听清声响的两只耳朵也下意识地塌了下来,跟两片叶子似的贴着毛茸茸的脑袋。

也不知那和师兄躲在床上玩的人是谁,那话说得他心里毛毛的,字面上的意思似乎也没什么,但就是让他觉得不怀好意得很。

 

蹑手蹑脚地溜到了屏风边上,陵越的声音却一下子更大了起来,床上还发出了布料窸窣的声响,屏风上那原本瞧不清的影子也变得更加明显,似乎是他们坐了起来。

追命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他们在做什么了。因为那样的动作丁隐也对他做过,他还记得丁隐撞在自己身体里的时候那种感觉又舒服又难受,却不是那种疼痛的难受,而是从心底蔓延出的渴求,折磨着身体和神经。

原来师兄在跟人双修……但是为什么师兄要叫那人慢一些呢?明明快一点更舒服啊……

丁隐跟他说过这种事是隐秘不能让别人瞧见的,但他的好奇心强得跟猫似的,不瞧个清楚他今夜估计要睡不着了。

 

追命就瞧一眼!而且追命也不是别人……

 

毛茸茸的脑袋往屏风的边缘一探,一抬头便对上了一对暗红色的眼睛,邪气得紧,望着他的时候还狠狠地顶了一下腰。

陵越仰着脖子闷哼了一声,便整个人软进他得怀里。长发长长地垂下将他纤细的背影给遮去大半,只隐约地露出些肩胛骨的端倪。然而这及腰的长度却没法儿遮住那两瓣正被这人捏在手里的白肉,追命就这么眼瞧着那狰狞的事物整根拔出再整根地没入陵越的体内,惊得他连自己能说话这件事儿都给忘记了,嘤嘤呀呀地发出了九节狼原有的惊叫声。

 

“追……追命!”陵越怎么会认不出自己从小养到大的九节狼,他如遭雷击般地僵住身体,挣扎着要从男人身上下来,然而无力的手脚却怎么都挣脱不开。被自己几乎当儿子一样养着的追命瞧见自己这般狼狈,他只觉得又羞又窘,恼得几乎要掉下泪来。

他挣扎时追命才算是彻底瞧清楚男人的面容。

那张脸对追命来说极为熟悉,分明就是刚刚还被他扔在外面的丁隐的脸。若不是那头暗红的头发和暗红的眼睛,以及那满脸的邪气,他几乎要跳起来尖叫着扑上去。

 

但……但男人这模样,却像极了丁隐入魔后的样子,只是少了三分狰狞。莫非,莫非真的是丁隐?

想到这他只觉得心里的委屈如同泛滥的洪水般一发不可收拾,挤着泪泡的一对豆子眼可怜兮兮地将眼周边的皮毛都给打湿了,冲出去前还瓮声瓮气地大叫了声:“丁隐大笨蛋!”

陵越想拦他也有心无力,反倒还被男人给压进了床铺,怎么也挣扎不出。

 

追命刚冲出洞口,就见着丁隐还老老实实地躺在地上,身上的寒气散了大半,连带着将他身上的红光也捎带着散掉许多。

这可把追命给弄糊涂了。丁隐在这儿,那洞穴里面的是谁?

刚刚瞧他的那眼神,跟老虎瞧着猎物一样,危险得令他后背的毛发到现在还竖着。他也不敢再进去,却还担心陵越会不会有危险。但丁隐之前跟他说双修都是与自己心意相通的人一并做的事儿,那么那个男人就是师兄心意相通的人了?

该不会有危险才是吧?

 

他纠结得都要在原地转圈追起自己的尾巴了,丁隐也没醒,没个人能帮他一块儿想原因,早知道就把张馅饼给弄上来了!

这一等,就在外面等了足足一个时辰,他从开始的着急到现在几乎要睡过去,四肢大张地趴在地上,拿肚皮蹭草地。甚至那男人出来时,他都还反应不过来,只瞧见大片的黑色夹着张扬的红,遮了自己大半的视线。

 

那男人的视线只在追命身上停留了一瞬,便转到了丁隐身上,在追命还未能有所反应之时,便朝着丁隐抬起了手。

他云淡风轻的一举,却是猛地将丁隐身上渐渐消下的红光都给勾了起来,强烈的魔气从丁隐身上漫开,连带着他人也丧失神智地发出竭嘶底里的叫声。

追命这时才明白过来这不是个好人,小小的身子极快地拉长成人,扬着利爪便朝男人的脖子抓去。

 

然而男人却只是凉凉地朝他瞟过一眼,就有股莫名的威压砸在追命身上,将他人砸得一个踉跄,整个人扑倒在了地上,背上像是被压上了一座大山,他颤抖着竟是连抽气声都未能发出。

丁隐身上的红光好似要被剥离出来般,一点点地钻进了男人的手心,而男人的面上也是舔着唇一副餍足的神情,就好像吃下了顿美味的食物。

 

“丁隐!停手——!”

呼的一声叫唤从里间传来,跟着便是陵越摇摇晃晃的身体,身上只随意地裹了件长袍,甚至连腰带都未能系好,只虚虚地用手拢着,便这么踉踉跄跄地赤着脚走了出来。

那男人几乎是瞬息间便到了陵越身旁,身上黑色的外袍便迅速落到了陵越身上,并猛地弯腰将他打横抱起。

“你出来做什么?”

 

陵越却并未答他的话,而是望向一边还趴着的追命,眼神柔和了些,问:“追命,可有受伤?”

听见他这柔声问话,向来跟他撒娇惯了的追命差点没哭着扑进他怀里,却见那男人一对眼睛森冷的望着自己,动物的本能叫他想拿尾巴遮住自己的脸,却忘了自己现在已经化了人形,是没有尾巴的,双手一搂直接抱了个空。

那男人耐性差极了,那对眼睛已经从森冷变成了要吃人的威胁,追命只好用力摇了摇头,又望向边上的丁隐,一时间也顾不上害怕,便道:“可是丁隐有事,师兄你快帮我看看丁隐。”

 

“哦?他也叫丁隐?”确实男人先一步地做出反应,把眉一挑,勾起的嘴角便是一声不屑的冷笑,“这便是所谓的命数?不仅是容貌与这不人不鬼的体质,便是这名字,都跟定好了似的,真真可笑。”

追命根本听不懂他的话,却下意识觉得危险,忙往丁隐跟前一挡,直接挡开了那刺人的视线。


评论(29)
热度(131)

© Lily_sa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