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_saii

噢妈!!!!!!!!!

这个让我抒发一下内心的激动转载一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隐隐越越追追三哥真心心头肉!!!!!!酥到我骨头的软了!!!!!

大师兄么么哒:

嗷呜!!!嗷呜!!!苞米地威武!!!炒鸡带感有么有???!!!!~\(≧▽≦)/~


【陈伟霆】【丁隐x陵越x追命】隐日追月

自制 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比蜀道更难走的,是一个人的情关。他有天底下最好最快的腿,却对走进一个人的心里无能为力。他是天墉城百年难得的修仙根骨,为挚爱一夜荒唐,宁堕魔道,再难成仙!他为天下人守赤魂石,三千青丝,尽化赤练,五神俱散,六亲不认。神识恍惚之间,他听到有人说,丁隐,我等着你…


原博 :

@等伱等我

#苞米地之恋# 他为天下人守赤魂石,三千青丝,尽化赤练,五神俱散,六亲不认。神识恍惚之间,他听到有人说,丁隐,我等着你…


评论
热度(88)

© Lily_sa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