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_saii

【mike×项允超】给我一个吻 (ABO设定)CH.11

CH.11

 

“副总已经离开很久了。”从项允超的助理那里得到了这个消息后,Mike又给项允超打了一通电话,只是这次电话却直接提示关机,这让他心里的不安更加重了。

何慕和Mike并肩坐电梯下到停车场,项允超的车子还停留在原地,车门甚至还插着车钥匙。

“阿超出事了。”何慕连忙拿出手机拨通何瀚的电话,将这件事告知对方。随后又拨通了徐峻的电话,让他调出停车场的监控查看。

 

他没有注意到边上的Mike慢慢涨成了血色的双眼,等他一连拨完几通电话下来,Mike已经连人影都不见了。

他烦躁地抓乱了一脑袋黑发,“这两个人怎么回事啊?怎么一个两个都不让人省心啊!”

 

 

项允超昏迷了并不算太长时间,他醒来时已经被绑在某个酒店的房间里。从四周的环境来看,档次还不算低。

稍稍一动,后颈就传来一阵酸痛,腺体附近的位置被攻击让他整个人都提不起力气来。他的双手被金属手铐拷在了床头,让他只能维持着双手高抬的动作。

 

他一边调整着姿势,一边在脑子里思考着把他绑到这里的会是谁。他性子高傲,平时得罪的人不多也不少,真正有仇的却并没有几个,而联想到最近发生的事情,怎么看,嫌疑犯都只有罗昆这么一个。

刚确定了结论没多久,罗昆就阴沉着一张脸从外面走了进来。

 

他一照面就直接用力扇了项允超一掌。Alpha的力道向来是所有性别中最大的,尤其是男性Alpha。而罗昆又是处于盛怒之中,一巴掌打过来,项允超只觉得半边脸火辣辣的疼痛,眼前有一瞬的发黑,口腔里霎时间弥漫开铁锈的腥甜。

他偏了偏头,耳边还嗡嗡作响,却抿起嘴唇冷笑一下,挑衅地冲罗昆扬了扬眉,“你的本事就只有使用暴力了吗?看来输给Omega这件事对你的打击还蛮大的。”

 

罗昆怒极反笑,他一把捏住项允超的下巴,冷笑道:“别以为会有人来救你,你不过是项应哲那个老家伙不要的弃子。”

项允超无所谓地笑笑,挣开他的手,“没人告诉你我的合作伙伴手里有黑道势力这件事吗?你如果要弄死我动作就快一点,如果被发现了后果可能会很糟糕。”

“你——!”罗昆整张脸都涨得通红,他没有想到往日里优雅贵气的Omega实际上却是这样牙尖嘴利,想起对方这头跟他谈笑风生那头就和何瀚一起坑了他一把,他就恨得直想把这个Omega丢进发情的贫民窟去。

脑袋刚闪过这个想法,便有些一发不可收拾。罗昆眯起眼睛看着一脸倔强的项允超,重重地哼了一声,扯起他的领子将人一把甩开了去。

 

贫民窟,倒真是个适合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Omega的好地方!

 

贫民窟大多是Beta汇聚地,那是每个城市里最混乱的地方,也是法律约束力最低的地方。

这样的地方几乎是没有Omega的存在的。因为柔弱的Omega几乎无法在这个混乱的区域生存,并且往往都是死在发狂的Beta身下,并且不知辗转过多少具身体。

 

罗昆最初见到项允超的时候,就被这个俊美的Omega给迷住了。

然而对Omega的迷恋显然不能跟他那强烈的Alpha自尊心相比。对于被Omega设计这件事让他不论如何都无法接受,才会在竞标结果出来后的第一时间就让人直接把项允超绑了过来。

然而这个Omega竟没有一丝一毫的害怕,甚至还敢扬着下巴威胁他。

 

真是不知死活。

 

项允超平静地被喂下解除转换信息素药力的药片,Omega身上馥郁又惑人的气味在房间里一下子膨胀开来。信息素的弥漫让房间里的几人都有些躁动,项允超紧绷着头皮,忍着那股蜷缩起来的冲动。他的指甲紧紧地掐进掌心,用力得连骨节都泛起青白。

然而他的脸上,确实与之相反的淡然。哪怕罗昆对属下下达了把他丢到贫民窟的命令,也不能撕碎他那与生俱来的骄傲。

 

被喂进的药片带了安眠的作用,没多久项允超的意识就开始有些昏沉。他动作隐蔽却用力地掐着自己的大腿,但最后他依旧没有抵过药力的作用,昏睡了过去。

他不后悔方才的强硬,只是遗憾,到最后,也没见到性体成熟后的Mike。

 

这大概是他狠心对天宇下手的报应吧。

 

=

 

Mike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往哪个方向走,他觉得身体里面好像有一股火,要冲破禁锢他的牢笼。

他觉得自己好像可以从空气中捕捉到项允超的气息,尽管那感觉有些玄幻,连他自己也不确定那是真的,还是只是自己的一种臆想,但他还是放任自己跟随着那股感觉走。

 

慢慢地,他走进一条黑漆漆的小巷子里。

深不见底的小径让他想起最初来到这个世界时的事情,他脚步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有些怕走进去之后,会回到那个原本属于他的世界。

然而项允超的气味却开始冲刷着他的大脑,并且那味道越来越浓,让他更加的不安。

 

那么浓的信息素,阿超该不会要发情了吧?

 

他一咬牙,还是迈进了小巷子里。

进去之后,才发现这跟最初那条静谧的小巷并不相同。

 

他的耳朵捕捉到很多细碎的声音,那些低沉的、沙哑的、复杂的声音,让他联想到很多不好的东西,他下意识地捂住耳朵,但那些声音却还是一个劲地往他耳朵里钻。

他开始意识到,这个地方或许比它表面上看起来要危险得多。甚至连周围的空气都弥漫着一股灰暗的紧张的气息。

 

Mike只好抽抽鼻子,让自己专注于项允超的气味中。

他放空了大脑,脚步随着那股气味一路往前。

 

不知道自己拐了多少个弯后,他看到了。

 

项允超吃力地靠在墙上,跟前有几个看起来就一身痞气的Beta慢慢地包围住他。

他看起来不大对劲。并不像是发情,反而好像受了什么伤一样,脚步一瘸一拐地往后退着。

 

Mike只觉得胸口的那处火团烧得更盛,以至于他的四肢都被烧得有些刺痛。他看见其中一个Beta向着项允超伸出手去,随后那团火焰终于烧断了身体里克制它的最后一根弦。

身体不受控制地弹了出去,他只觉得自己的拳头猛地砸到了一个东西,随后就见那个快碰上项允超的Beta整个人都飞了出去,落在不远处的墙面上。

那股火焰这才弱了下来,他的浑身疼得几乎要麻痹了,更难受的地方还是胸口,方才那股窒息的感觉差点让他以为他会就这样死在项允超面前。

 

贫民窟的Beta大多欺软怕硬。

Mike那过硬的一拳让剩下的Beta再不敢上前,踌躇了一会儿,终还是散去了。

 

这时Mike才放松下来,连忙转过身去将项允超抱紧怀里,“阿超!阿超你感觉怎么样?”

项允超脸上有些呆呆的,他直愣愣地看着Mike,让Mike急得直抓头。

一把将还怔忡着的男人抱起,Mike丝毫没发现自己的力气变大了不少,抱着人就直往前冲。

 

抱着Mike的脖子,项允超的手覆在他脸上轻轻地摩挲,脸上的神情是从未曾有过的安宁。

他将额头抵在对方的颈侧,轻声道:“笨蛋,打个电话给何慕,让他过来接我们。”

Mike这才反应过来,连忙拨通了何慕的电话,又寻了条干净些的巷子,抱着项允超一起缩进阴影里,躲了起来。

 

项允超的情况看起来比方才要好上不少,Mike却还是觉得他身上凉得厉害,将人抱得紧紧的。

方才太过紧张还不觉得,这会儿对方身上那浓郁得快要凝成实质的香味无孔不入地往他鼻子里钻,他没一会儿就涨红了脸,瓮声瓮气地问:“阿超,你是不是发情期到了?好……好香!”

 

项允超摇摇头,视线还是固定在他的脸上。

Mike下意识地就摸了摸脸,貌似从刚刚见面开始,项允超的眼睛就一直没离开过他的脸。难道脸上有脏东西?

他连忙扯着袖子将整张脸蹭了个遍,才急匆匆地问:“怎么样?我脸上的东西擦掉了吗?”

 

项允超没想到他还是这副蠢样,噗嗤一下笑了起来。

他笑着笑着,脑袋却凑上前去,在他的嘴角轻啄了一下,“笨蛋。”

 

“我从来没见过……像你这么笨的Alpha。”

 

Mike彻底呆住了。


评论(18)
热度(95)

© Lily_sa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