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_saii

【mike×项允超】给我一个吻 (ABO设定)CH.18 完结章

CH.18

 

在BB满月的时候,项允超总算从Mike毫无节制的食补中解脱出来了。

这种每天汤汤水水的食补据说是Mike家乡生育过后都必须要进行的一项护理,但对于从小在没有这种习俗的世界长大的项允超来说,这只是每天早晚都必须被塞进一碗喝到他几乎快吐的可怕的腻味料理。

但如果他拒绝不喝的话,Mike就会把眉毛皱成可爱的八字,那委屈的模样简直就快赶上当初被项允超丢了之后自己找回来的时候了。

 

项允超觉得这个家伙真的已经完全抓住了他的弱点。

偶尔他也会觉得两个人的位置好像跟最开始的时候掉了个个儿,换成他被吃得死死的。但奇怪的是,他对对方这种打滚卖萌以达目的的行为完全不反感,甚至很多时候,他还很享受这种被对方管着的感觉。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有家的幸福感吧。

 

Mike实在不是个浪漫的家伙。

甚至还经常笨拙得让人无可奈何。

 

连他的求婚方式,都可爱得让每个知道这件事的人惊讶得差点没把下巴给跌下来。

以至于后来每次有人问起项允超他和Mike的故事时,他说到这一段的时候,脸上都会不由自主地泛起甜蜜。

 

也就是项允超生产完第四天的事。

Mike难得地消失了整整一天半的时间。

项允超担心得大半夜睡不着觉,忍着疼从床上爬起来给他打电话,却只得了他期期艾艾的一句“阿超我,我很快就会回来的”。气得项允超差点没把手机给砸了,咬着牙换了衣服就想溜出去抓人,结果却被训房的护士给骂了回去。

导致第二天Mike回来后差点直接被赶出去。

 

好在作为一个不一样的Alpha,Mike有他特殊的哄人技巧。

只见他两手一伸,整个人化身树袋熊黏黏糊糊地扑了过去。项允超肚子的伤口还没完全愈合,使不上力,也不忍心真的把他推开,只是黑着张脸捏住他的下颌,哼声道:“你最好有足够的理由让我原谅你!说,为什么消失了这么长时间?”

Mike抱着项允超的手紧了紧,又很快松开。他捧住恋人的脸,重重地在那光洁的额上亲了一口,一脸严肃地站起身。

 

项允超猜不到他要做什么,但对方脸上那略显得有些严肃的神情,让他也不由得紧张起来。

Mike从口袋里掏出叠得方方正正的一张纸,和一个蓝绒面的小盒子。

抬头看他时,目光带着前所未有的期盼。这个Alpha对他总是包容多过要求,这样热烈到几乎要把人烫伤的期盼,让项允超意识到什么似的心头一跳。他的无名指下意识地蜷缩了一下,心脏随之剧烈地跳动起来。

即便呼吸已经乱了,却还是抿着嘴克制。脑袋发热得几乎想催促这个笨蛋Alpha动作快一点,但仅存的理智紧紧地拉住了他的矜持,让他能保持住表面上的冷静。

 

方方正正的纸张一点一点地拉开铺平,Mike脸上带了点莫名的羞意,将纸张递到项允超面前,“阿……阿超,我们以后,有BB一个就够了。”

项允超完全愣住了。

他没想到这个傻子的消失竟然是跑去做结扎手术了。折出了许多折痕的手术同意书上Mike的名字有些龙飞凤舞,可以看出签下去的时候笔尖丝毫没有停顿。

在他的认知里,从来没有Alpha去做过这项手术。哪怕是Beta,也是因为穷困到没办法,实在养不起孩子的情况下,才会去做这项手术。

 

避孕的方法很多,但只有这一种,是最万无一失的。

项允超这一次生产已经给Mike留下了阴影,他用这种最激烈的方式,表达着自己对项允超那浓烈得有些奋不顾身的爱。

那咬在舌尖,却怎么都喊不出口的“笨蛋”两个字,化在项允超的心里,跟泡沫一样,浮在最上面一层,一点一点地,越来越多,一下子涨满了整个心房。

 

Mike见他只呆呆地抓着手术同意书,连忙动作笨拙、半点不优雅地打开蓝色的绒面盒子。在黑色的绸缎间,卡着一枚细细的白金戒指。款式是极简单的圆环款式,戒面磨得极其光滑,中央的地方,用花体的英文刻了个极具美感的M字。

Mike小心地从盒子里拿起戒指,“阿超,虽然我半年的工资只能买这个,但,但……我爱你,嫁给我好吗?”

 

项允超知道何瀚有给Mike开工资,并且还不太低,但他从未见Mike花额外的一分钱。

他一直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是很自然而然的事情,再者他的父母那样的情况,他也不需要他们的祝福,结婚不结婚对他来说也不过是个仪式。他心里认定了这个Alpha,他这辈子就都会是只属于这个Alpha的Omega。

他从没想过,从对方嘴里说出嫁给他三个字时,他内心会是这样的震动。

 

他的手里还紧攥着Mike的手术同意书。

眼里映着对方捧着戒指,有些手足无措的脸。

再也克制不住自己的眼泪,紧紧地将这个男人抱住。

 

上天或许给了他很多的考验,但如果所有的考验,都是为了交换和这个男人的一辈子——

他甘之如饴。

 

=

 

两人的婚礼在半年后举行。

 

一大早Mike就焦虑地在房间里走来走去。

他的头发昨天被项允超拉去修短了一些,刚刚被发型师用吹风机吹了半天,现在看起来很精神——如果不看那张因为焦虑而皱成小老头的滑稽的脸。

何瀚撑着额头坐在沙发上,被他转得头都晕了。忍不住提高了嗓音道:“你就不能不转了?等下把我转晕了你上哪儿找多个伴郎?”

 

Mike只是白了他一眼,并不搭话。

他将脖子上的粉色领带扯松了些,眼睛一闭将自己摔进旁边的单人沙发。

望着天花板发了好半天的呆,终究没能忍住地从沙发上爬起来,跑出了房间。

 

他蹑手蹑脚地推开项允超的房门。

恋人这会儿正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似乎没有发现他的样子。

Mike抿着嘴,手脚并用地从门缝里挤了进来。刚小心翼翼地把房门关上,就看见方才还睡得恬静的恋人这会儿正撑着下巴歪着脑袋盯着他。

 

“阿……阿超……”

 

项允超看着他心虚的模样,心里好笑得很,面上却还是摆出严肃正经的模样,“你怎么跑过来了?不是说在婚礼之前不能见面,恩?”

Mike身体一僵,忙扯开一脸讨好的笑,手就跟着黏住了项允超的细腰。

 

这一年多来Mike长高了些,直起身的时候要比项允超高上一两厘米。他从身后抱住项允超,两人站在落地镜前,一色的白色西装粉色衬衫的打扮,看起来竟生出些夫妻相来。

“阿超,我真的好好好好好爱你。”

Alpha在他的专属Omega的腺体处轻蹭着,那已经熟悉到几乎刻进骨子里的味道让彼此都有些骚动。空气中AO的信息素快速地纠缠在一起,摩擦间好似弥漫出了一股粉色的、浪漫又带着催情的香气。

 

林皓推门进来的时候差点没被这两个人给吓死。

婚礼还差半个小时就正式开始了,外面的宾客坐得满满当当的,这两个家伙发情也不看时间地点!还想不想结婚了?

他连忙用力地咳了几声,见两人之间那些粉红色气泡啵地碎开,才连忙上前去把Mike拖走。

 

被无辜牵连套上没有好好看住新郎罪名的何瀚一脸不爽地将Mike塞进沙发,并拉了椅子直接坐在他面前。

Mike也不管他,坐在沙发上就开始傻笑。

——见到了爱人,没了那股子患得患失之后,就剩下满满的幸福和期待感了。

 

半小时的时间短暂得转眼即逝。

婚礼进行曲响彻了整个礼堂。

 

Mike站在红毯的这一头,转过头看项允超从红毯的另一端朝他走来。

 

他有些克制不住自己的脚,想要朝他跑过去。

然而对方却似乎看透了他的想法,冲他不满地眯了眯眼睛。

 

Mike再不敢动弹。

 

他只觉得爱人的每一步都好像踏在了他的心上。

踢踏踢踏,又脆又响。

心率快得好像要炸裂了一样,他不知道自己此刻的脸涨得有多红。下面看见了的宾客三三两两地笑起来,就连何瀚也对自家合伙人没出息的表现嗤之以鼻。

但站在礼堂中央的Mike听不见。

 

他现在只能听见项允超朝他走来的脚步声。

一步一步,越靠越近,终于走到他的身旁。

 

他听见牧师问:你愿意吗?

他甚至没有听清牧师说的具体是些什么,但是不论什么,他都愿意。

——他愿意用自己的一切,甚至生命,交换项允超的爱。

 

“我愿意,非常,非常愿意。”

 

身旁的人轻笑起来。

Mike被那轻笑声给迷得整个大脑都冒起了粉红色泡泡,然后他听见,对方也学着他的话,重复道:“我愿意,非常,非常愿意。”

——他觉得自己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新人交换戒指。”

 

Mike的手有些颤抖,他托住项允超白皙的手,专注地,小心翼翼地,将戒指戴上他的无名指。

等到项允超用戒指套住他时,他忽然听见对方放得极轻的声音。

“Mike,我爱你。”

 

再也克制不住,也不需要克制地吻上对方的嘴唇。

在所有来客响亮的掌声和喝彩声中,Mike紧紧地抱住他的Omega。

 

那是他穿过了空间,才遇到的爱人。

那是他这辈子——

 

最大的牵挂。

 

-END

 


评论(28)
热度(116)

© Lily_sa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