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_saii

【匿名表白】表白Lily_saii

噗,歪要匿名2333333

谢谢喜欢啦>/////<

ALL等树洞:

@Lily_saii 

Lily_saii我要表白啊!!
我真的猴喜欢你ಥ_ಥ
你是我关注的第一个人
最开始关注是因为那篇幕后工作者,结果他就坑了【手动拜拜】
再然后就一直追你的文从最开始的思凡心瘾到现在的如果时间来到明知故犯
除了3p那个因为实在接受不了其他的我都有看
每个文性格都把握的好棒,文笔也很好,更文也勤快,简直是我女神!!
看思凡的时候被捧着大尾巴的九节狼追萌死了,看心瘾的时候又心疼有点别扭闷骚的何瀚,姻缘又被仙气十足的陵越惊艳,还有姻缘那篇不会坑了吧QAQ,小弟那篇也萌的不要不要的,最心塞的是着迷那篇,卡肉啊!!!如果时间来到那篇真的好心疼等等,时时刻刻都担心自己的药效消失的等等看了真的很让人心酸,我忍不住想最开始红起来的等等是不是也是这个心情…明知故犯那篇隐隐简直萌!像个小狼狗一样,想被人触碰又害怕受伤害,只接近自己认可的人,这样的丁隐太美味了!!还有最近萌炸了的实验体,看上去懦弱的威廉兔实际是个熊孩子哈哈哈哈哈哈这样的设定简直萌cry!!!
最后在让我大吼一声:
lily女神我猴喜欢你啊!!!

评论(8)
热度(14)

© Lily_saii | Powered by LOFTER